Canalblog
Editer l'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+ Créer mon blog
Publicité
幸孕樂園
9 octobre 2012

家是什麼?

家是我們生命中的一部分,一首漫長而精彩的online promotion人生插曲。它承受著我們的一切。當我們內心受到創傷,受到挫折的時候,我們不必傷心,因為家成了我們的伙伴,我們的知己。長夜裡,獨自一人坐在家裡向家輕聲訴說,讓家來聆聽我們的故事,我們的歌。家也是治療傷痛的最好地方,它會為我們撫平難以癒合的傷口,讓傷痛只留在昨天,讓我們的今天更加精彩。
家是什麼?是難捨的親情,是溫馨的集體,是親愛的lifestyle祖國。在這裡,父母用慈愛的傘為兒女撐起一方晴空,兒女用孝順的心給父母奉上一縷慰藉;在這裡,洋溢著濃濃的師生之情,夥伴之誼
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家,每個人對自己的家都有種無法形容的親切感。
我的家就像一個小小的避風港,使我幼小的心靈得到撫慰,使我感到親情的溫暖,使我對於下一次的拼搏充滿了自信……
我們家的生活氣息十分民主,和諧,融洽。每天吃飯的時候,便會討論當天遇到的一些問題,有時為了一個觀點而爭論不休,進而達到了溝通、理解。這個時候爸爸還會問我一些有關學校的事及我在學校的表現。有時我做錯了事,爸爸就會提出嚴肅的批評,媽媽則會耐心地啟發教育我。我們家的教育氣息也很濃,爸爸媽媽很注重我的素質教育,尤其是媽媽,特別關注我的成長,教我如何燒飯、拖地板、洗衣物等等。現在我經常燒些簡單的飯菜,動手洗自己的衣服。在學校裡,我特別愛勞動,總是積極地搶著幹臟活重活,多次受到老師的表揚。這是與父母的教育分不開的。
我家最特殊的氣氛是下雨天,這樣的天氣不能出門,我和爸爸媽媽各抱一本書,各人佔一間屋,開始了一天的閱讀。窗外是嘩嘩的雨聲,室內則是一片靜靜的讀書聲,這是一幅多麼美妙的景緻啊
我的家沒有華麗的teeth whitening擺設更沒有豪華組合音響與大屏幕的彩電。有的則是簡單的家具與成堆的書。我在這些書的海洋中閱讀、成長,我的心靈在書的熏陶下有了對知識的渴望、追求。因此,我要好好學習,刻苦努力,不辜負爸爸媽媽對我的期望。
——我做作業滿頭大汗時,她送來一支冰棍;我口乾舌燥時,她及時雨一般地送來一杯溫水……這些都無一不讓我感動。要是這時媽媽能在身邊該有多好啊你說,我能不愛家嗎? 
媽媽疼我愛我
5。12下午2:28分災難降臨到汶川人民的Claire Hsu頭上,降臨到四川人民的頭上,降臨到中國人民的頭上! !

本次災害來得太突然,震級太高,波及面積太廣,一瞬間讓我們失去了太多同胞,本次地震牽動著每一位中國人的心,引起了國際愛心人士的特別關注。

看著溫總理身影穿梭在災區的各角落,聽著他代表政府向災區人民的承諾和慰問,知道救災人員及物資源源不斷送往災區,我為我們國家有一位好總理感動,為我們國家有一屆好政府深感自豪,我們中國就是一個親密的大家庭!

我們曾經歷過那麼多的考驗,八年抗日,唐山地震,洪水,非典,雪災。 。 。我們不都過來了嗎?

看著武警官兵冒著生命危險不停地忙碌於廢墟之中,看著醫護人員夜以繼日地救治傷員,看著我們的諸多記者奔赴救災第一線為我們帶來同胞的消息,我暗自祈禱:還在廢墟下的物理治療老師,學生,小朋友們,你們挺住,一定得挺住,我們全力以赴的在救援,你們馬上就會見到太陽,我們中國不願意失去任何一個同胞。

在此,我希望在救災一線的所有人員:保重! ! !我希望每一位在地震中失去親人的人們,好好活著! !我也相信,我們堅強的中國人民一定會盡快度過難關的new Harvard's car models! ! !

Publicité
Publicité
Commentaires
幸孕樂園
Publicité
Archives
Publicit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