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alblog
Editer l'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+ Créer mon blog
Publicité
幸孕樂園
8 décembre 2012

生活的起起落落

0820


今天的天气感觉还不错,若隐若现的太阳挂在天边,像这样的冷天气多么期盼阳光 的笑脸。早上的冷风扑面而来,刺冷冷的。在行驶的道路上漫无目的的前行着,偶尔自己在想些什么连自己都分不清,只是朦朦胧胧的,满脑子的糊涂,生活给的压抑有时候会让自己很无奈,累了只有一个人这样的发呆,听歌,看杂志,然后与文字相伴。在提笔写下生活的每一个记忆里,心情便不由自主的变成沉默,生活里我努力过,让自己生活的更简单,但不忘生活的追求。有些事情总想放弃,但有些无奈。而我又在这里想到了这么一句话;你可以选择放弃,但绝不放弃选择。是啊,这话一点都不错,在感受人生中的喜怒哀乐,我们会有所体会。一切都会过去,随着时间的脚步一些痛苦磨难将会在我们脑海里慢慢的淡忘。

Publicité
Publicité
Commentaires
幸孕樂園
Publicité
Archives
Publicité